河南大学赴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4-17

413日下午,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新强、文学院教授张乐林、计划录取科副科长任新社一行前往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并进行招生宣讲。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英强,党委副书记段清理,副校长李建威、吴立信、王钰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由徐英强校长主持,赵新强代表学校与徐英强校长签订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授予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牌匾。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推动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授牌仪式后,在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体育馆进行了招生宣讲活动,活动由段清理主持。全校75名班主任、语文老师及2160余名高三学生参加了活动,此外,栾川县实验高中、栾川二高部分师生也一同参与。首先,赵新强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学术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为师生播放河南大学宣传片《河大印象|岁月·书香》。随后,张乐林教授就人才培养、学科教学等问题与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创办于1949年,是栾川县高中教育的窗口学校,是洛阳市示范性特色高中、河南省重点示范性高级中学和河南省多样化发展综合创新型示范高中。学校高考普通类本科上线率超过93%,本科上线绝对人数位居全市前列,2012年以来蝉联洛阳市“高考优胜单位”,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居于洛阳市前列。


上一条: 招生办公室赴湖南省调研交流
下一条:河南大学赴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