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11-16

招生办公室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分别于11月7日、11月10日、11月13日上午,在郑州龙子湖校区人工智能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封金明校区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招生工作座谈会。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各学院分管领导招生联络员及招生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梁主持。

座谈会上,马梁对我校2023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针对我校招生工作实际和“2023级本科新生调查问卷”的反馈结果,马梁指出河南省高考志愿填报政策改革、影响志愿填报因素、新形势下招生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变化,深入分析了我校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

与会领导我校各项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点及个人工作经历针对当前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应对策略。马梁同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并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马梁代表招生办公室向与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招生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制度,不断丰富招生宣传内容和形式,提高宣传精准度,与学院协作联动,形成宣传合力,切实提高河南大学社会影响力,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动画专业师生在世界漫画大会中喜获佳绩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