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学院在温县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招生办    来源:河南大学新闻网     已访问:    日期:2019-12-13

2019年12月13日上午,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焦作市温县一中、温县实验高中、温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武术学院院长洪浩、副院长李军政、郭春阳参加授牌仪式。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玲、教育局长郑志超 、温县一中、温县实验高中、温县职业教育中心三所学校的班子成员,三所学校的教练员,三所学校的武术专业特长生共计200余人分别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郑智超代表温县教育局对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在温县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三所学校提出要求,并鼓励武术特长生积极报考河南大学,邀请河大武术学院专家经常到温县指导教学和训练。

洪浩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后的快速发展。他介绍了学校的体育学科和武术专业,尤其是武术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近几年河大武术专业的招生概况、学校和少林寺合作培养国际武术师资项目的情况,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报考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宣讲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和大学教授面对面,对开拓视野、激发求学动力非常有帮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

据悉,我校与少林寺签订了联合培养少林功夫国际武术师资的合作协议,从2020开始从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收的本科生中选拔30名进行针对性培养,毕业后由少林寺安排到海外的少林文化中心担任少林功夫教练。

 

上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扶沟县签约及授牌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扶沟县举行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与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