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漯河五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招生办    来源:河南大学新闻网     已访问:    日期:2019-12-27

12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与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漯河五高第一会议室进行,我校招生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漯河五高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漯河五高校党委书记尚炯主持。

座谈会上,漯河五高校长刘盘松对河南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四学一测”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等。

校招生办副主任南晗对漯河五高长期以来为河南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详述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及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的方式、内容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枫林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并就两校师资培训、教学研讨等合作交流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

尚炯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加强交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与会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和热烈的掌声中,南晗、漯河五高副校长丁庆鹏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协议书,随后南晗向合作学校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学校”牌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民权县高级中学参加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
下一条:河南大学 阳高一中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