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河南大学     已访问:    日期:2020-09-15













9月13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楼广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主持。

清风拂面,晨光熹微。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姬志闯寄语2020级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31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新同学,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当下的时代背景赋予青年特殊的使命,要求在座各位新生拥有直面一切的勇气,需要在生命的渺小与脆弱中承受万变人生;在学术的探究与创新中冲破底线边界。选择河大,选择哲管,是一种相逢,更是一种挑战。学院将用热心带来生活温度,将用专业积淀人生厚度,将用探索增加学术深度。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从“哲”里出发,他衷心祝愿同学们直面生命以康构生活,冲击边界以创新学术。

吴飞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温馨中同成长,在扶持中共进步。她勉励每一位新生张开双臂迎接学院的关心关爱,鼓起勇气接受未来的种种挑战。在时间隧道中学会珍惜,不断试错;在人生道路中勤于锻炼,保持健康;在学习生涯中忠于思考,独立判断。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她真挚祝愿每位哲管学子能够创造绚烂人生,不负青春韶华。

2019级学生代表廖曼君发言,自信、自律、自强是她对一年中成长的总结;心无旁骛、自强不息、学成文武艺、追青春理想是她与新生的共同承诺。2020级研究生代表赵汉青表示“明德新民”在于知行合一,今后他将心怀理想,真情奉献,在基层实践中不断掌握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2020级本科生代表桂潇枫发言,在抒发对大学生活渴望的同时,她鼓舞在座新生在大学新征程中展现多姿风采,储蓄远航动力,积累搏击力量,不断释放青春激情。

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封市五福养老服务中心” 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