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04-13




4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和本科招生工作联络员,以及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工作者、优秀宣讲专家和优秀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主持。

会上,南晗作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报告,通报了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重点分析了我校在“双一流”高校中的生源质量现状和新高考改革对我校本科招生工作产生的影响,同时总结了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本科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的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宣读《河南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得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志愿者颁奖并合影。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程遂营分别从学院和招生宣讲专家的角度,作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阚云超代表学校向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围绕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认清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思考新的解决办法,积极探索学科交叉、专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吸引优质生源,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三是不断创新和优化宣传渠道,突出宣传亮点,充分发掘利用各类资源,努力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和社会认知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