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赴湖南省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4-26

424日至25日,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樊小勇一行4人赴湖南省与汉寿县一中、澧县一中、双峰县一中、安乡县一中、湖南师范大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工作调研交流。

汉寿县一中授牌仪式

我校与澧县一中签约

调研交流期间我校与汉寿县一中、澧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和开展招生宣讲。招生办向所走访中学领导、老师和高三班主任全面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校史沿革、招生状况、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高校和高中协同育人进行交流。

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李灿华副处长就如何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工程基地建设和新高考改革后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走入湖南省交流学习,旨在适应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探索高等教育与高中阶段教育协同育人,搭建我校与湖南优质高中学校的人才培养桥梁,畅通我校在湘招生宣传渠道,吸引更多三湘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下一条:我校赴桐乡市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建设工作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