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进信阳4所重点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和招生宣传

作者:招生办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19-11-15


11月11日至12日,我校招生办主任崔进军、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带队先后到信阳高级中学、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罗山县高级中学、新县高级中学等信阳市四所重点高中进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授牌,并开展招生宣传。赴信阳参加签约和招生宣传活动的还有校招生办副主任马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法学院教授袁绍义等。

崔进军与王桂一行受到了信阳高级中学、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罗山县高级中学和新县高级中学的热烈欢迎。各高级中学校领导对河南大学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认为高中高校有着“立德树人”的共同根本任务,希望河南大学大力支持基础教育的建设和发展,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河南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崔进军在与各中学交流中对河大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校2017年成功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学校事业发展实现重大跨越。他对四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进一步增强与中学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在战略、教师和学生多个层面的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在新高考背景下共同建设高校高中联合育人机制。

崔进军与王桂一行分别同四所中学进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暨授牌仪式,面向四所中学展开了招生宣讲,播放我校宣传片《大学之道》,就河大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国际教育、校园文化、学生发展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解读。

据悉,此次与信阳4所重点高中签约授牌活动为我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建设高校高中联合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信阳高级中学始建于1938年,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始建于1956年,罗山县高级中学始建于1958年,新县高级中学始建于1941年,均是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生源质量过硬,每年有大批优秀学生考入我校学习深造。

上一条:河南大学2019年地方专项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9年河南大学各批次在河南《招生考试之友》页码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