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作者:招生办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04-21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及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汇报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的制定情况及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草案的编制情况,并对本科招生章程中变化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阐释,对各招生单位计划分配的原则做出了说明,对学校开展的招生培养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招生章程中涉及到的招生专业门类调整、公共课程教学、高考改革现状、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阚云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科招生章程是我校开展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依据,招生办公室要根据各位委员的建议,对本科招生章程和本科招生计划草案做进一步调整完善,为我校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南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校发〔2019〕194号)
下一条:河南大学2021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