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封市五福养老服务中心” 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0-11-04


10月23日上午,在十月金秋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中,护理与健康学院与开封市五福养老服务中心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暨开封市五福养老服务中心奠基仪式在禹王台区演武厅街举行。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晖、禹王台区政府有关领导和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副院长杨长永出席仪式。

李瑞玲在致辞中介绍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速,探索“新时代智慧养老服务模式”,是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老年护理也是我院的重点研究和发展方向,为了满足社会对老年护理服务知识的需求,学院面向社会免费开设了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老年护理学》。五福养老服务中心是开封市优秀的养老机构,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是开展老年护理实践教学的理想场所。双方签约合作,共同履职尽责,携手共进,再创教、养、学新模式,共创老年护理发展的美好未来,为进一步促进养老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开封市五福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一所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集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老年再教育、老年病医院、老年医养(医、康、残)、高校科、教、研实习基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整合发展的生命关爱园区。该项目被评为“河南省高成长养老服务业”重点扶持项目,2015年被开封市定位“文化+健康养老”产业重点建设项目,2017年被列入开封市十大民生建设项目。


上一条: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