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许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宣讲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英,团委书记姚丹丹、教师代表黄紫晴、张硕以及学院“格物AI”科普社团志愿者一行赴许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进行科普宣讲,近500名高中学子参与宣讲会。宣讲会由许昌高级中学副校长宋鸿主持。

宋鸿对招生宣讲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及人工智能学院关心支持许昌高级中学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也是一名铁塔牌毕业生,回忆起自己在河南大学求学的经历,感慨母校正值建设“双一流”、打造“双航母”的关键战略时期,寄语学生们要把握高中学习的各个阶段,做好个人的学业规划。

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黄紫晴以《人工智能 未来已来》为题,从人工智能的场景化应用、学院概述、学院专业等三方面,科普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宣传学院专业优势。她希望高中学子能够坚持追求真理,勇攀科学高峰,也希望能够与大家相遇在河大校园,让铁塔的风铃可以成为我们共同的青春记忆。

宣讲会后,学院一行人在宋鸿的带领下,参观了许昌高级中学的校史馆和校内建筑。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人工智能学院与省重点高中进行联系,更拉开了双方全方位合作的序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赴夏邑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百年学府河南大学在介休组织召开山西首场本科招生宣讲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