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一行在山东河南等地开展招生宣讲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7-05

山东和河南是国内最突出的生源大省,也是河南大学最大的生源地。随着高考分数的出炉,又是一年新生报考的季节626日,冒着六月炎热,掐准本科一批报考前的关键时节,药学院宋晓勇副书记一行奔赴山东省肥城市、新泰市以及河南省东部商丘地区开展2023年河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

骄阳当空,人声鼎沸,火热的招生咨询现场十分热闹。老师们挥洒汗水,积极为现场咨询的老师、家长和同学答疑解惑,介绍河南大学2023年在山东省、河南省的计划招生情况。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山东省肥城市各中学开展现场招生宣传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山东省新泰市各中学开展现场招生宣传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到新泰市新汶中学和汶城中学开展宣讲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河南省商丘市各中学的宣传现场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到河南省商丘市县级中学进行宣讲

在历时5天的不懈努力下,2023年河南大学在山东肥城市、新泰市和河南省商丘地区等地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结束。愿更多山东、河南的优秀学子能够选择河南大学,共享我校优秀的师资和教育资源。殷切的希望,我们的河南大学越办越好!祝愿河南大学培养出的一代代优秀人才,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武术学院在塔沟武校设立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涡阳县育萃高级中学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