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学院在清泉文武学校设立生源和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4-03-14

3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州市清泉文武学校举行。武术学院院长洪浩,武术学院团委书记、武术队教练孙博,湖州市清泉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清泉,湖州市清泉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曾松平等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宣传片《河之武》。片中展示了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运动竞赛等方面的情况,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武术教育成果。

周清泉致欢迎词并介绍,清泉文武学校自办学以来成果显著,清泉学子参加高考上线率年年保持在95%以上,竞技场上共获团体冠亚季军奖杯300多个、金牌3500多枚。在未来,清泉文武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武术人才。

洪浩对清泉文武学校的发展成果高度赞赏,他提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和实习基地的设立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表示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将全力支持与清泉文武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武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双方见证下,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与清泉文武学院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

授牌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嘉宾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节目,欣赏了学生们精湛的武术技艺。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赴内黄县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下一条:武术学院在曹州武校设立生源和实习基地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