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 阳高一中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招生办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19-12-25

12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与阳高一中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一中行政楼2会议室顺利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崔进军,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党委副书记党鸿军、办公室主任周一飞出席仪式,阳高一中副校长孙玉河、季培富和学校各年级组、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11B91

仪式上,副校长孙玉河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阳高一中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情况。他指出,河南大学把一中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必将在两所学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交流桥梁,一中一定会利用好这一良好平台,不断加强与河南大学的深入合作,为一中学子营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崔进军,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分别讲话,并播放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对河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学科特点和招生政策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要加强与阳高一中的紧密合作,共同培育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卓越人才。

11E2F

最后,崔进军主任与孙玉河副校长共同签署了生源工程建设协议书;王思琦院长代表河南大学为一中授牌。标志着河南大学与我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阳高一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服务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漯河五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河北正定中学和衡水中学举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