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学院在宋江武校设立生源和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4-03-06

3月3日上午,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武术学院院长洪浩前往山东郓城与宋江武术学校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其进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的授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副教授耿盛凯、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郓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永和、宋江武术学校副校长刘国庆等出席活动,仪式由郓城县教育局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

仪式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宣传片《河之武》。随即,王永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希望宋江武校以此为契机,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好“优质生源基地”和“实习基地”作用,持续为河南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着力为河南大学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环境。

1ECE28

洪浩表示,武术学院人才辈出,学生在国内外武术比赛中屡创佳绩,仅去年一年,学院师生共获得9个世界冠军、1个亚运会冠军、136个全国冠军。希望在未来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与宋江武术学校在人才输送、武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武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1FBDB4

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下,洪浩与刘国庆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向宋江武校授牌。

18C566

(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1CDC97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

史长华表示,此次签约授牌是对宋江武校历年来办学成绩的肯定,更是对郓城县体育事业发展的极大促进。希望双方在未来强强联合,实现优势叠加,共同打造武术教育的新高地。

1BC3BD


摄影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