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招生办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18-07-10

7月9日上午,河南省提前批开始投档,我校体育、艺术类相关专业在本批次录取。怀着对招生录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关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招生工作领导组组长刘志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朝阳,在学校纪委、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刘志军、杨朝阳等领导同志实地查看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录检室、机要室、办公室等,认真听取了我校招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准备情况及上级招生政策落实情况。校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我校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欧亚国际学院等单位参与提前批录取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我校招生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就招生录取工作程序、纪律要求以及体育、艺术类专业录取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问询和交流。

刘志军、杨朝阳一行对我校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领导指出,今年是我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后的首次招生,招生工作政策性、纪律性和原则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特别是体育、艺术类招生,各项录取规则及政策要求比较具体,必须贯彻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落实好上级有关招生政策及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招生章程规定内容开展工作,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科学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随后,刘志军主持召开我校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纪律要求,逐个单位听取招生录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要问题,严把学校招生“入口关”,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生,全部专业在提前批、本科一批录取,目前我校在各省提前批录取相继启动,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慰问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