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优质生源工程”暨“实习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在安阳举行

作者:招生办    来源:河南大学新闻网     已访问:    日期:2021-12-17

12月14日上午,我校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就“优质生源工程”暨“实习基地合作建设”签署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新强、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副院长付江涛、教务办主任李秀岭一行到安阳市第一中学参加签约挂牌仪式。安阳市第一中学校长崔彦军、副校长陈朝阳、办公室主任马洁、安阳正一中学校长刘刚存等出席活动。

崔彦军首先对河南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安阳市第一中学的历史、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学生发展等各方面,并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考生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基地标牌,是对两所高中的大力肯定与支持,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此为契机,把双方办学合作推上一个新高度。最后,他表示两所高中今后将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河南大学深造学习。

杨朝军介绍了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发展历史、名师大家、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今后在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教学研究、中学英语师资培训、师范生双导师制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期盼将来会有更多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优秀学子到河南大学求学。

赵新强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发展、招生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对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解说,衷心感谢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多年来向河南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生,祝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期待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有更多的学子报考河南大学、走进河南大学学习和生活。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和《河南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基地标牌授予仪式。

 

上一条:喜讯!河南大学&生物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建设学科!
下一条:我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