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2-28

38387

3AFE0

34699

55CE0


2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郑州龙子湖校区友兰学堂304会议室举行。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我校校长张锁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研究院有关领导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谭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谭贞、齐涛、张锁江分别致辞,围绕双方发展基本情况及未来合作愿景展开交流。

谭贞介绍了我校110年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对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齐涛回顾了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创办历史和发展情况,对研究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表示本次签约旨在加强两个单位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科研成果的互相促进与共享,加快推进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项目攻关、高端平台建设、重大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融合发展。

张锁江对赣江创新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研究院广大科研人员立足赣州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展现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新的合作机制,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建共创新专业新方向,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为河南大学的振兴之路贡献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展开,拉开了校院合作新的一幕。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本着“融合共赢、面向未来、资源共享、支撑发展”的理念,围绕国家重点产业领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发挥各自在资源、人才、技术、平台的特色优势开展紧密合作。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举行庆祝建院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下一条:张锁江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