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涡阳县育萃高级中学举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5-04


12C78

12B50

428日,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涡阳县育萃高级中学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教授、副院长武毅君教授、教务办主任鲍登克教授、药分教研室主任张春丽教授,涡阳育萃高级中学校长康建红、部分教师代表及毕业年级学生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许坤主持。


FB9D


仪式上,首先由康建红致辞,他对学校招生宣传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播放了河南大学招生宣传片,宋晓勇代表学校和康建红校长共同签署了共建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签约授牌仪式前,由张春丽主任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河南大学和药学院简介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

涡阳县育萃高级中学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经涡阳县教育局批准成立,九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半封闭式管理的民办学校。办学以来,先后荣获“教学先进单位”、 “市级规范化学校”、“花园式学校”等称号,201510月顺利通过亳州市标准化办学验收。学校现有150多个教学班,教职工462人,一线专职教师376人,在校生8000余人。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安徽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本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职能部门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招生办公室赴湖南省调研交流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