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作者:招生办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05-13


58日,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苏秦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河南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河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武毅君,河南大学药学院教务办主任鲍登克,河南大学药学院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张春丽,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曲朝延等领导和5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如何应对新高考改革。武毅君副院长和张春丽老师分别介绍了河南大学2021招生政策以及药学院具体情况和招生信息。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代表河南大学与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协议并授牌。最后,双方就今后如何通过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加强校际合作,开展教师培训,学生访学和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原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东区分校,是2010年按照省级示范性学校标准兴建的一所重点高中。学校位于巩义市东区紫荆路南段,现有6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800多人,教职工320余人。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百余人,本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举行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赴平顶山实验高中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精准服务和招生宣传活动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