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长垣市第一中学70周年校庆活动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10-18


10月16日,长垣市第一中学建校7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应邀赴长垣参加校庆活动。学校招生办相关同志陪同前往。

庆典大会上,阚云超作为“双一流”高校代表发表致辞,向长垣一中70华诞表示祝贺。阚云超赞扬了长垣一中坚守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人才培养方很大成绩。期望今后两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总结取得的成就与经验,进一步规划未来合作的蓝图和路径,并在更为宽广的领域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长垣一中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2021年一本上线人数2738人,是我校优秀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单位,每年向我校输送近百名优秀学生,且保持逐年上升趋势。近年来,我校招生办非常重视优质生源工程基地建设,全方位做好与重点中学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展服务与合作空间,提高生源质量,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我校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优质生源工程”暨“实习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在安阳举行
下一条:我校郑州校区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