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淑霞到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2-02-25


225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与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招生办公室主任樊小勇从2021年招生工作回顾、新高考改革政策解读、招生工作展望、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目前招办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副主任马梁、赵新强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冯淑霞充分肯定了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研究招生考试改革政策,做到精准把握,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二是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深耕细作,将招生宣传工作贯穿全年。三是引导院部认清形势,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宣传需求精准指导各专业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本科生源质量。


上一条: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纪武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优质生源工程”暨“实习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在安阳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