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2-06-17

13A4C



6月16日下午,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招生工作的领导和招生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樊小勇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樊小勇对学校近期招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各单位在编制招生计划、本科招生专业解读、报考指南,开展网络直播,录制学校招生宣传片、专业介绍片等方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副主任马梁对下一阶段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作具体安排。校医院副院长张书申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作疫情防控安全报告。

冯淑霞对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理解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说,优秀生源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我校办好一流大学的工作基础;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只有提高生源质量,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才会更高,培养出的毕业生才会更优秀更卓越。二是统筹兼顾,凝练特色,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要把招生宣传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创造性开展招生宣传;拓宽招生宣传的途径和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学校特色、学院特色、专业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系统构建招生“大宣传”格局。生源质量的提高是一项全校性的系统性工程,招生宣传需要汇聚全校的合力,人人参与、处处发声。各学院应进一步强化办学主体意识,切实做好学院层面的各项具体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和校友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构建我校招生“大宣传”格局,进一步扩大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河南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指南
下一条:我校参与的案例入选“2021年度中国遥感领域十大事件”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