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学院赴夏邑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3-28

3月27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党委副书记刘闯,招生专职教师赵慧杰及行政办公室老师尚艳秋、辛菊花一行五人赴商丘市夏邑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夏邑高级中学,学校专门召开高三重点班班主任会议,欢迎招生宣传组的到来。会议首先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河大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

马晓静对优秀生源基地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校情片重点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特色专业及重点实验班设置情况,并期待和欢迎夏高学子报考河南大学。

赵慧杰从护理学科发展、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招生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李伟校长代表夏邑高级中学对河南大学及护理与健康学院关心支持中学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交流互通,携手并进,共同推进人才培养。

EFA5

马晓静代表河南大学赠送以我校明伦校区南大门为主题的非遗剪纸作品


会前,招生宣传组与夏邑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何永锋就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组河南大学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办学成就护理专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交流,并参观了商丘市一高“清北光荣榜”。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联系,在良好互动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147E5

生源质量是高校办学的生命线。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河南大学的影响力,加强了与优秀生源基地的常态化联系,为吸引优质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参与发掘的开封州桥及附近汴河遗址入选2022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下一条:我校喜获10项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