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在睢县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4-07


16980

4月7日上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睢县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睢县高级中学校长杨宗林及领导班子成员、高三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睢县高级中学副校长赵凯主持。

首先,杨宗林对河南大学一行莅临睢县高级中学表示欢迎和真诚地感谢,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睢县高中的相关情况。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加强交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及时交流教学信息和先进理念,使高中教育与高等教育更好的紧密衔接。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马梁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睢县高级中学长期以来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工程的建设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交流联系,推动双方的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并代表河南大学向睢县高级中学赠送书籍《河南大学本科招生专业解读》。

最后,马梁代表学校与睢县高中校长杨宗林签订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授予睢县高中“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牌匾。双方就今后在战略、教师和学生多个层面的深度合作,新高考背景下共同建设高校高中联合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沟通。



上一条:河南大学在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授牌仪式
下一条:河南大学在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