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招生宣讲活动在沁阳市永威学校举行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06-09

坐落于古朴而美丽的八朝古都开封数千年文化积淀的熏陶与新闻传播学科的前瞻开放精神汇聚于一起,孕育了我院思想追求蕴藉深沉、学业追求晖光日新的风格。

为提高生源质量,积极搭建与各重点高中之间的联系桥梁,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建设发展,近日在沁阳市永威学校大礼堂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活动。我院副院长于春生、杨波等永威学校常务校长申芳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永威学校高中部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中,永威学校常务校长申芳在讲话中指出,近三年来,永威学校勤勉办学、培育英才,我校招生提供了优质生源接下来,永威学校将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建立起友好的合作桥梁,共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我院副院长于春生向同学们介绍我校概况,重点阐述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培养、招生情况等各方面情况,极大地吸引了在座学生的兴趣;副院长杨波讲话中勉励永威学校的同学们刻苦学习,考理想院校,并欢迎同学们报考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为河大新传大家庭的一员,寻找热爱,不负青春。

活动中,永威学校高中部的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我院领导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解答,活动现场互动和谐、氛围活跃。


宣讲结束后,我院与永威学校进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将会在实习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与永威学校搭建起深度合作桥梁,推进人才资源互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提高我院社会知名度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到三门峡举行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