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郑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2-07-03

6月29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艺术理论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贾涛教授,教务办公室主任郑龙强老师,招生宣传联络员翟俊卿老师,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吉炫竹同学等一行5人,先后前往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郑州尚美中学,代表河南大学开展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是河南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周青首先对学校近年来持续为河南大学输送优质毕业生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适值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欢迎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报考河南大学这所百年学府,为实现人生梦想插上翅膀。现场播放了《河南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片》,帮助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直观感受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河南大学的风采与魅力。贾涛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的人才培养现状,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名师等方面,宣传了河南大学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在郑州尚美中学,由我校招生办公室制作的《2022年普通本科报考指南》等宣传资料受到了热烈欢迎,翟俊卿老师、郑龙强老师也就考生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吉炫竹则分享了在河南大学求学的收获和感悟,现场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据悉,本次招生宣讲会,旨在帮助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河南大学,同时根据考分及位次情况,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为河南大学争取优质生源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驻马店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翻译专业荣登“2022-2023中国大学本科教育专业排行榜”第14名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