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中学和衡水中学举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郑林浩    来源:河南大学新闻网     已访问:    日期:2019-12-16

12月12日至13日,河南大学招生宣传商学院分队开赴河北正定中学和衡水中学开展“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招生宣传签约授牌活动。

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崔进军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一行到访正定中学和衡水中学,举行招生宣传座谈会。两校领导对河南大学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河南大学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祝贺,对河南大学的优质生源工程充满了期待。

在正定中学座谈会上,正定中学校长助理王永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情况,强调正定中学和河南大学同样具有百年的历史,两所学校的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衡水中学座谈会上,衡水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建勇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和教学理念,详细讲解了学校发展的四大理念:精神立校、文化治校、创新兴校、实干强校,五大观:大安全观、大德育观、大课程观、大考试观、大发展观。

崔进军对两校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招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河北是我校的重要生源大省,正定中学和衡水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加强与两所学校的联系和合作,对于新高考改革下招生录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另外,他就我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与中学合作的方式、内容等作了说明,希望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停留在高校宣传阶段,而是深入、持久、有效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和热烈的掌声中,崔进军与合作学校签订“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协议书,冯海清向合作学校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学校”牌匾。

座谈结束后,崔进军和冯海清一行在合作学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

据悉,在新高考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趋势下,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与高中学校的联系,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与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将会使越来越多的优质生源了解河大、走进河大,成长为河大骄傲,为我校“双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河南大学 阳高一中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扶沟县签约及授牌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扶沟县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