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在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4-07


4月6日下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高征、书记魏书增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授牌仪式由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书记魏书增主持。

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高征代表学校对河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在办学条件、管理机制、生源质量、特色办学等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教学成果。此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搭建了河南大学与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坚持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培育“五育并举”的人才凝聚智慧、贡献力量,为河南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马梁代表河南大学向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赠送书籍《河南大学本科招生专业解读》,对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长期以来为河南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详述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及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的方式、内容等。他表示希望与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向河南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而携手奋进。

最后,马梁和高征分别代表河南大学和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协议并授牌。双方就今后如何进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加强校际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河南大学在睢县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下一条:河南大学在禹州市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