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在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4-08



2023年4月7日下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在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涛、副校长陈增宾出席仪式,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实验班班主任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涛主持。

与会双方共同观看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马梁对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招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河南大学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培养目标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学校向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赠送书籍《河南大学本科招生专业解读》,并授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牌匾。希望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向河南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张涛对河南大学一行莅临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加固了河南大学与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的沟通桥梁,对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改革、探索素质教育新进程和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深层次、通力合作,合力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和平台。

随后,双方就新高考改革、志愿填报、科目选择、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赴桐乡市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建设工作
下一条:河南大学在睢县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