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0-01-10


18日下午,“美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新艺术楼217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杨江涛等领导、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及明伦校区各兄弟院系的福建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胡春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外省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并感谢他们对美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

杨江涛表示,要落实宣传工作,首先要有河大学子应有的骄傲,要充分展现对母校的热爱,要对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硬件设施高度认可和绝对自信。还要坚信,河大给予学生的不仅是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是知识的获得、人格的塑造及个人全面升华与塑造。

副院长王圣松对在场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利用寒假时间,深入家乡所在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切实提高我校的外省知名度。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联络员翟俊卿为同学们讲解工作方案,并明确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校内资源,调动了校内福建籍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以期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大推进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学院与新郑市委宣传部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滑县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