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新郑市委宣传部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0-01-10

为进一步深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对外合作,共同探索全媒体时代卓越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助力区域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1月10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赴新郑市融媒体中心进行考察并与新郑市委宣传部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把新郑市融媒体中心作为河南大学实习基地,我院院长杨萌芽、院长助理张国伟出席该活动。



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杨院长和新郑市委宣传部及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还进行了小型的座谈会,杨院长首先对新郑融媒体建设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建议整体建设方向应从内容生产为主向服务用户为主转换,要有用户思维,传统媒体失去活力,主要就是因为脱离了群众。



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慧娴表示赞同,她也强调思路转变的重要性,指出在这方面,传统媒体应该向自媒体学习。她期待新郑市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能和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此次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达成将有助于深化校地合作和进一步完善产学研创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条:河南大学商学院与中博教育校企战略合作暨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