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三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0-05-05


日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最新公示显示,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三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宋纯鹏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科教协作“菁英计划”的地方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特等奖,谷艳芳教授主持完成的“生物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张亚歌老师主持完成的“一流学科背景下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化研究”荣获二等奖。

进入一流学科建设以来,生命科学学院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三全育人为目标,以“菁英计划”和“明德计划”为抓手,深化本科人才培养体制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加快推进生物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通过出台和实施系列文件和措施,激励教师参与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构建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郭蔚蔚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子在俄罗斯青年学者国际学术会议中获佳绩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