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郭蔚蔚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河南大学     已访问:    日期:2020-05-13













5月4日,体育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办“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发展研讨会暨河南大学郭蔚蔚讲座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出席聘任仪式,校人事处处长吴建伟、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名誉院长郭蔚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体育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与国际足球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第一阶段由张大超和郭蔚蔚共同主持,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国际足球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就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未来规划进行讨论。郭蔚蔚对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构想。他表示,有河南大学校领导的支持,有体育学院60年专业办学经验,有国际足球学院专业的教学科研团队,国际足球学院一定能够用3年左右的时间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实现教改、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四个方面的全国领先。

第二阶段由牛娴主持。张大超代表学校与郭蔚蔚签订了聘任合同。许绍康向郭蔚蔚颁发讲座教授聘任证书。颁发证书之后,吴建伟、郭蔚蔚分别做了发言。

许绍康表示,郭蔚蔚教授作为全国校园足球改革发展方面的专家,而且曾经有过担任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的管理经历,对于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的改革和发展都有着非常丰富的顶层规划、协调组织和具体实施经验,他的加盟将极大的促进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今后的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要让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工作内容更加具体,要依托体育学院的各类平台突出国际化发展特色,积极打造四个领先,为河南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三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