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王子成教授入选2019年江苏省徐州市“双创人才”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河南大学     已访问:    日期:2020-06-05

应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组织部邀请,生命科学学院王子成教授到贾汪区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投入,王子成所申报的“菊花一体化经营”项目顺利通过了区组织部的创业“路演”、答辩及现场考察等环节。近日徐州方面传来好消息,王子成教授入选“2019年度贾汪区双创人才(创业类)”。

王子成是受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委派,作为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到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挂职科技副主任。由于工作出色,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事迹在2020年元月17日被中新网报道并被多家媒体转载。目前,王子成因工作业绩和能力突出,被贾汪区组织部邀请延任。

多年来,王子成一直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号召,贯彻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精神,落实人才振兴措施的具体行动,以自己扎实的科研,致力于科技惠民、扶贫,先后主办或参与科技扶贫培训班十余次。另外,王子成也是国内菊花培育方面的前沿专家,培育的菊花品种多次获国际、国内博览会大奖。此次王子成教授入选“2019年度贾汪区双创人才(创业类)”,是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又一次突破。


上一条:商学院毕业生职业选择暨行业介绍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