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志愿活动

作者:吴昱莹    来源:商学院     已访问:    日期:2020-06-09

商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志愿活动


为帮助青少年树立安全意识,防止溺水悲剧发生,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展开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在线下部分,志愿者们采用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在青少年集中的社区、游乐场所、广场等地进行宣讲。志愿者们运用简洁明了的插画、朗朗上口的歌谣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对小朋友进行温馨提示,提高孩子们防溺水的自我保护意识。线上部分,志愿者协会通过新媒体平台连续推出防溺水宣传专栏,专栏内容包括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真实溺水案件、游泳注意事项、急救与自救方法等相关安全知识。

此次商学院防溺水志愿宣传活动,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溺水”的忧患意识,使青少年们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的系统的急救与自救安全知识,提高了青少年们保护自我,预防溺水的能力。水无情而人有情,人心齐而泰山移,商学院学子通过志愿服务彰显担当,聚集每一个人的微小力量,为预防溺水事业贡献力量,为商学院志愿者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本期文字:吴昱莹


上一条:欧亚国际学院举办线上2020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毕业生职业选择暨行业介绍线上分享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