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0-08-26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结果揭晓,生命科学学院取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大赛从2016年开始举办,旨在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为全国生物学科、食品学科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本届大赛自2020年1月下发大赛通知,共有300余所高校的2万余名师生参与,共收到超过4000项的参赛作品。

生命科学学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收到竞赛通知后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共申报参赛作品22项,参与学生110余人,展现了生科学子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