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河南大学     已访问:    日期:2020-09-15


9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结构实验室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郝兆杰,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师、离退休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副院长郭保来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岳建伟宣读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度教师节表彰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取得的优异成果,表达了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和深切感谢。

院龄满30年的“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鲍鹏、孔德志和杨卫红,离退休教师“突出奉献奖”获得者米新宾、卜宏建等十一位老教师,工龄满30年的焦峰、党玉敬、蔡基伟、柯宏伟等十二位教师、2019年度教学科研管理获奖者分别上台接受颁奖。

“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代表、原院长鲍鹏饱含深情的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建院及发展历程。他表示,各届学院领导人和教师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教师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突出奉献奖”获得者代表、原系主任米新宾表示,作为一名退休的老教师,不会忘记建院初期的艰难困苦的历程,并将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能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奖教师代表、特等奖获得者边汉亮和新入职的教师代表石磊发表感言,表示作为年轻一辈,将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奉献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代表赵昊琳对老师们表示深情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春风化雨般的教导,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定会努力学习,争做祖国栋梁之才。

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各位教师表示节日问候,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我们要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并结合学院实际强调要抓好近期几项工作。李社教就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对全院教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热爱工作,追求梦想。要有奉献教育的事业追求,没有事业追求的大学永远无法成为一流大学,没有事业追求的教师也永远无法成为优秀教师。同时不断钻研学习,加强与同事的团结协作,为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二、激发斗志,担当奉献。要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为师之道,努力实现教书与育人的统一、言传与身教的统一、学问与师德的统一,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三、共创事业,幸福生活。让“传道授业解惑”与职业幸福感并驾齐驱,在三尺讲台上画出不朽的方圆。幸福的生活,成功的事业决不会从天而降,是要靠我们奋斗,幸福是奋斗换来的。

表彰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闭幕。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