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利川市签约授牌仪式暨中青年骨干教师推普培训会在利川市举行

作者:陈子龙    来源:河南大学新闻网     已访问:    日期:2019-12-09

当底蕴深厚的河大“豫见”多姿多彩的利川,冬日最温暖的风便徐徐而起,为利川教育扶贫和推普脱贫送来佳音。12月8日上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利川市签约授牌仪式暨中青年骨干教师推普培训会于利川市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利川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显念,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王明利,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温俐群,第五中学校长张奎,市一中团委书记欧元龙,思源中学副校长吴祥腾以及利川市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介绍了河南大学深厚的教育实力与优越的人文环境,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情况。利川市思源中学副校长吴祥腾,利川五中校长张奎,利川市一中团委书记欧元龙先后致辞。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与利川市联合开展的教育部推普脱贫攻坚大学生专项实践项目“声呐行动”“书香进校园”等多项合作成果。

李显念希望利川市教育工作和河南大学继续加强血肉联系,深入开展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生态互动,为恩施实现最后的教育扶贫战役助力。

随后,南晗与张奎、欧元龙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与利川五中校长张奎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与利川市一中团委书记欧元龙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我校与利川市一中,利川市五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王志国与利川市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主任温俐群为利川市中青年骨干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授旗。

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钟倩做了题为《语言的力量——演讲与口语表达能力提升》的讲座。会后,大共同参观了五中校园并合影留念。

千里同心,心系利川教育发展的河大师生正在用实际行动展现高校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服务作用;希望之花也将盛开在利川这片文化的热土。我校与利川市在教育和推普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为实现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提供坚实助力。

 

上一条:我校走进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
下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基地濮阳县一中授牌仪式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