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进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

作者:招生办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已访问:    日期:2019-12-11

12月9日,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院党委副书记徐初到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参加“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赵永森、副校长随俊礼及学校相关部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

   赵永森代表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致辞。他表示,河南大学立足中原大地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被授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学校,将给学生成才带来新的机遇,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河南大学招办副主任马梁表示,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是河南大学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河南大学的科研资源优势,架起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桥梁,

马梁介绍了河南大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说,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如何建立一个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和人才选拔体系,既是高中学校面临的改革任务,也是高校科研攻关的一个重要课题。在这方面,河南大学有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把科研成果跟实际的教学需求进行转化对接,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今后将在这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介绍了河南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有很好的对外合作办学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也在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今后双方可以在这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合作。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协议并授牌。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与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利川市签约授牌仪式暨中青年骨干教师推普培训会在利川市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