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大湾区数智竞技格斗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3-21

近日,首届大湾区数智竞技格斗机器人大赛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我校仝晨冰、贺博文、张豪3位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湾区数智竞技格斗机器人大赛是以竞技驱动科技创新、体育创新、文化创新,三创合一的科技体育赛事,参赛选手以战队为单位,凭自主设计制作的1.5KG 格斗机器人参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80多支职业战队,共有54支队伍来到现场进行对决,其中有多支来自香港、澳门的专业战队和大学生战队。河南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等四个学校的代表队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为数智竞技格斗机器人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与切磋场景的同时,也为学生成长带来了新的鼓励。金融数学的仝晨冰同学说:“第一次参加竞技格斗机器人大赛,全新的比赛机制,极大的考验了我们面对困难敢于挑战的勇气。最初刚上场时的慌张到后来的游刃有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成长与进步。在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不断寻求更大的进步。”来自软件学院22级贺博文同学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参与比赛的机会,我们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意气相投的伙伴,一起挥洒青春,一起收获喜悦。”来自软件学院22级张豪同学说:“幸福不会自动送上门来,也不会自动降临到一个人身上。在大学,除了学好自己的专业课之外,积极主动的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才能无悔青春。”


上一条:我校喜获10项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下一条: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