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在禹州市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3-04-06

4月6日上午,我校与禹州市高级中学就“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署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禹州市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军辉,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振江出席仪式。禹州市高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授牌仪式由禹州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李建功主持。

李军辉对河南大学领导、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禹州市高级中学的概况、教育教学、学生发展等方面,并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对禹州市高级中学考生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与禹州市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标牌,是对禹州高级中学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把双方合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马梁向与会师生就学校历史沿革、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对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进行说明。衷心感谢禹州市高级中学多年来向河南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生,祝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期待禹州市高级中学有更多的学子报考河南大学、走进河南大学学习和生活。并代表河南大学向禹州市高级中学赠送书籍《河南大学本科招生专业解读》。

随后双方签署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牌匾授予仪式。双方就今后紧密合作,加强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河南大学的科研资源优势,架起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桥梁,共同培育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卓越人才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河南大学在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