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滑县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

作者:招生办    来源:河南大学新闻网     已访问:    日期:2019-12-30

12月26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滑县第二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校招生办公室、外语学院及滑县第二高级中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二中校长祝民学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滑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值此滑县二中建校50周年之际,河南大学能与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标牌,是对二中的肯定与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此为契机,把两校办学合作推上一个新高度,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向河南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河南大学宣传片《大学之道》。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对滑县第二高级中学多年来向河南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祝贺两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非常欢迎二中学子踊跃报考河南大学,期待有更多的滑县二中优秀学子走进河南大学。

外语学院副院长付江涛就外语学院情况、招生宣传、中学英语师资培训、软硬件教育资源共享、新高考改革、师范生双导师制、今后合作规划等有关具体内容做了详细报告,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签署了《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标牌授予仪式。

上一条:聚焦新传 | 缘系江油,携手筑梦——我校两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江油市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民权县高级中学参加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