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传 | 缘系江油,携手筑梦——我校两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江油市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已访问:    日期:2020-12-03

      2008年夏天,中原大省河南集全省之力对刚刚经历过“512”地震浩劫的四川江油施以援手;2020年冬天,作为河南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我校跨过千山万水延续缘分。11月24日,我校先后在四川省江油中学、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两所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24日上午十点,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我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党委副书记王志国,团委书记陈琳抵达江油中学,并在江油中学校长助理蔡佳宏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校园,随后来到江油中学行政会议室正式开始签约授牌仪式。江油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勾红蔚,招生办主任周维红,招生办副主任庞绍伟,教科室副主任李吉明出席本次活动。



undefined


(我校领导老师参观江油高中校园)

      活动伊始,出席领导共同观看了江油中学宣传片。随后,江油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勾红蔚致辞,对南晗副主任和我院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在学生培养、升学教育等各方面的情况。同时,他特别指出了河南省对江油市经历地震后的倾力援助,提到了双方之间的深厚情谊,并对河南人民表示感谢,对我校提出的合作倡议表示支持。

     紧接着,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发言。首先,南晗向江油中学的领导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我校深厚的百年历史底蕴、自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后不断增强的教学实力,并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工程的具体情况。随后,他表示希望我校可以与江油中学建立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推进双方共同发展。最后,双方完成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与江油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勾红蔚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



      下午三点,我校一行人到达江油一中,出席第二场签约授牌活动。江油一中纪委书记张衡,工会主席傅益超,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芳,招生办公室主任刘立志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伊始,张衡首先向南晗副主任和我院领导表示欢迎。接着,他同样提到河南与江油的深厚情缘并简要介绍了江油一中的办学情况。对于我校选择江油一中作为优质生源基地,他表示非常感谢。

      随后,南晗向江油一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背景、教学情况、优质生源基地工程等相关信息并对江油一中的教学实力表示肯定。最后双方完成签约授牌仪式并拍照留念。



(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与江油一中纪委书记张衡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缘系江油,携手筑梦。12年后河南和江油通过教育事业的合作再次结缘,相信我校和江油两所中学会在未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大学教育是中学教育的延续,加强双方合作不仅有利于学校的发展,而且可以促进学生的终身成长。我校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双一流”高校,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方式加强了与中学教育的联系,未来将与各优质中学携手为我国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滑县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