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第一中学荣获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鸡泽一中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05-17

 

    5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鸡泽县第一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副主任马梁,鸡泽县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卢海菊出席授牌仪式。一中领导班子全体、师生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仪式。授牌仪式由副校长党江丽主持

 

鸡泽县第一中学校长卢海菊

   

  卢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马梁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鸡泽一中的办学历史和教育理念。卢校长表示,此次授牌,是对我校教育教学的肯定与信任,更是对我校的鞭策和激励。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

  马主任对我校教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在校人数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与我校密切合作,为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而携手奋进。

 

  

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妍向鸡泽一中赠送图书。



 

  

  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此次授牌仪式为我校内涵式跨越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我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以更宽的视野,对立德树人等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思考,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上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举行
下一条: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