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举行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    日期:2021-05-31


527日,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睢县回族高级中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河南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副院长武毅君、教务办主任鲍登克、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张春丽,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校长张广中、副校长冯超、纪检书记张虹、特色教育主任王培同等领导出席,高中三年级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会议由睢县回族高级中学纪检书记张虹主持。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如何高考报考和录取情况。张春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药学院教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特点和招生信息。

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校长张广中代表学校对河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睢县回族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和高考升学信息。作为河南大学优秀校友,张广中校长于1979-1983年期间在河南大学学习。张广中校长深情回忆了自己的铁塔情怀,并向同学们介绍说河南大学是“校长的摇篮、院长的基地、董事长的沃土”,鼓励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争做铁塔学子。

最后,南晗和张广中分别代表河南大学和睢县回族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协议并授牌。双方就今后如何通过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加强校际合作,开展教师培训,学生访学和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位于河南省商丘市睢县,现为河南省示范高中,是豫东教育名校,学校现有132个教学班,10000余名在校生,480名教职工。学校曾荣获全国创新写作教学实验先进学校、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先进学校、省"五一劳动奖状"、省级文明单位、省民族教育先进集体、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首批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省卫生先进单位、省青少年科技示范学校、省绿色学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被表彰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百余人,本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河南大学在禹州市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
下一条:鸡泽县第一中学荣获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邮编:475001 咨询电话:0371-22196686 办公电话:0371-22868221 传真:0371-22868221 邮箱:hedazhaoban@126.com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